skip to Main Content

看招!無底濾杯來嘍!!

晚近Flair原廠將他們研發重心放在開發咖啡師及咖啡鑑賞家常用以鑑定及觀察espresso萃取品質的所謂”無底濾杯”上,很高興我們也及時跟上原廠的腳步,即日起,所有我們這裡出貨的經典系列機型,都將”二合一無底濾杯”列為標準配備!換句話說,”二合一無底濾杯”將替代原有經典系列機型配備的”易潔濾杯”,而以後原有的”易潔濾杯”也將停止販售。

經典系列機型包含經典款、經典集售款、黑色經典款及黑色經典集售款。

所謂”二合一”無底濾杯的意思,其中一個就是說使用時可以選擇是否蓋上底蓋,換句話說,就是您可以選擇使用”無底”或”有底”的方式之一作濾壓,另一方面,此無底濾杯還是保有原本”易潔濾杯”容易清洗的特性,但同時又可以讓您直接看到濾杯底下咖啡流出的狀況,而用以判斷咖啡粉研磨及裝填品質,如是否有通道、萃取不平均等。

期望未來您每一次用Flair作濾壓時,都能看到漂亮的”老鼠/老虎尾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