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Flair新一代的專業款 2 (PRO 2)除了維持一代機的所有好表現外,還作了四個主要的升級:

․ 重新設計的全不鏽鋼無底濾杯,提供更佳的流體力學表現

․ 新增加的不鏽鋼可拆式噴口,讓您可選擇作有底或是無底濾壓

․ 新增加的矽膠壓力錶護套,除了防水濺外,也增加了壓力錶本身的耐用性

․ 新增加的矽膠壓桿握把,讓整體握感及施力更佳

黑色專業款 2機身(底座及壓桿組立)為高質感的黑色霧面烤漆,濾杯座則為玫瑰金色的鍍銅,16-24克的豆量及50-70 c.c.可調整的汽缸容量(與柱塞整合在一起的汽缸,可藉由調整柱塞高度而決定您的注水量,您可以選擇50-70 c.c.的水量),提供更寬廣的粉水比選擇;標準配備的壓力錶,讓您能作更優化的萃取壓力控制,而二代的無底濾杯本身就是一個再進化的超強的診斷工具,將讓您更有洞察力: 除了味覺外,您還可以用您的視覺來判斷您espresso的萃取品質;完全自主的壓力變化控制及新一代無底濾杯所提供的進一步洞察力,無疑地將讓您下一次出杯比前一次更為進步。

不僅只是擁有亮麗、高貴的外觀及質感,專業款 2再強化後的不鏽鋼濾壓經驗將帶來更好的穩定性及更高的蓄熱能力,而且整體也變的更耐用及更容易清潔!您將在專業款 2上看到更多不鏽鋼的足跡及更優雅的整體設計: 從兩件式滴漏盤,到汽缸、柱塞、濾杯及濾網、可拆式噴口,以及漂亮的雙色壓粉器。

美國原廠賣309美元,還要外加運費,另外還要自己負擔超過10%的關稅及營業稅,現在您在台灣,可以用更低的價格買到,而且免運費!更重要的是,我們還提供由原廠擔保、與原廠相同條件的產品保固及完整的售後服務!

重量及尺寸:

․重量: 3.18 Kg

․攜帶箱尺寸: 長32cm x 寬23cm x高 8cm

․組裝後尺寸: 長32cm x 寬15.5cm x 高25cm

黑色專業款 2原廠包裝內容:

․基座

․壓桿組立(上裝鍍銅濾杯座)

․不鏽鋼濾杯及濾網(一組)

․不鏽鋼汽缸及柱塞(一組)

․壓力錶及柱塞桿組立(一組)

․不鏽鋼可拆式噴口

․預熱/壓粉矽膠蓋

․量杯

․漏斗

․雙色不鏽鋼壓粉器

․兩件式不鏽鋼滴漏盤及其束口布袋

․攜帶箱

․螺絲及六角扳手(將壓桿組立永久鎖在基座上用)

․英文說明書

另附中文說明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