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開始訂購 (香港及澳門)

請您完成下列訂購單的輸入及送出:

  1. 對於不需要估算運費的訂單(您一次訂購產品的總金額在港幣800800元以上),請在我們送給您”訂單確認”電子郵件後一周內,完成您的匯款動作,並以電子郵件通知我們您已完成匯款動作,我們即會在收到您”完成匯款”電子郵件,並確認收到您的匯款後2個工作日內,將您訂購的產品寄出,並再以”出貨通知”電子郵件通知您出貨訊息。

  1. 對於需要估算運費的訂單(您一次訂購產品的總金額在港幣800元以下),我們將依據產品重量/材積,另外估算運費,再跟您報價;請在我們送給您”含運費報價”電子郵件後一周內,完成您的匯款動作,並以電子郵件通知我們您已完成匯款動作,我們即會在收到您”完成匯款”電子郵件,並確認收到您的匯款後2個工作日內,將您訂購的產品寄出,並再以”出貨通知”電子郵件通知您出貨訊息。

麻煩您在輸入訂購單時要確認所輸入資料的正確性,以確保我們可以聯絡上您,以及我們出貨後快遞能按址作正確的投遞,謝謝。

若您未如預期地收到我們的回覆,有可能我們的郵件是跑到垃圾信中;對您訂單處理上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用WhatsApp聯絡我們(WhatsApp ID: +886908800732)。

訂購單 (Order form for H.K. and Maca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