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ndard PGK

PGK_Top_Down_Apart
PGK_Top_Down

壓力錶組是由壓力錶、柱塞桿及柱塞三個部分所構成,但壓力錶已經裝在柱塞桿上,而柱塞桿及柱塞則可透過將柱塞桿壓入或拔出柱塞而結合或分離。

柱塞因為是不鏽鋼,所以如同不鏽鋼活塞一般,也需要預熱,預熱通常用兩種方法之一:

  1. 柱塞及汽缸一起預熱: 將鋼質柱塞置於汽缸內的頂端(用手指或是量杯來推/頂),這樣就可將柱塞與汽缸一起預熱,跟單獨預熱汽缸一樣,預熱時您應將柱塞已放在裡面的汽缸倒置於預熱容器內,再將熱水注入汽缸。

  2. 柱塞及汽缸分開預熱: 將柱塞及汽缸分開預熱後,拿起柱塞桿插入還在熱水中的柱塞,把柱塞從熱水中取出,然後再將整個錶組放入已經注入熱水(準備濾壓)的汽缸內,開始濾壓,就如同使用一般的活塞般。

濾壓完成,欲清潔濾壓頭時,您可以選擇將鋼質柱塞推出,或是將其留在汽缸內一起沖洗。

請注意:

  1. 柱塞桿為工程樹脂(Engineering resin)材質,但請放心,它是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署(美國FDA)核可的、耐高溫、可接觸及儲存食品與飲料的材質,絕對不含有害人體的成分,包含塑化劑(BPA)。

  2. 壓力錶本身並不防水,請勿沖洗或將其浸入水中。

  3. 下載詳細壓力錶組使用說明,請訪問我們”濾壓指南”頁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