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Flair 58/58+/58x

Flair專業款 2 (PRO 2)

PRO_2_family_wordpress_new_copper_product_shot

Flair 經典款 (Signature)

sig_family_wordpress_product_shot_new_copper

Flair NEO

Flair不同機型上主要差異點,主要是在濾壓頭(Brew Head)的差異,Flair一共有三種濾壓頭: 一種是”標準”濾壓頭,它是NEO、Classic及Signature(經典款)所配備的;第二種是”PRO”濾壓頭,只有配備在PRO機型上;第三種是”58”濾壓頭,它只能在58機型的濾壓座上使用(與其他機型都不相容);您可以從下圖中濾壓頭的規格及配備,看的出來Flair”專業款 2″系列機型(也就是所謂” PRO 2″)與Flair”標準款”(也就是NEO、Classic及Signature)的主要差異:

請注意: 壓力錶組並非”標準款”中所有系列機型的標準配備,但壓力錶組是”標準款”中”經典”(Signature)系列的標準配備;另外您也可以從下表及其後的附註及說明中看到Flair”專業款 2″系列中各機型與”標準款”各系列中各機型的其他主要差異:

註:

  1. 專業款 2(PRO 2)系列及標準款經典(Signature)系列,濾杯座均採玫瑰金色的鍍銅處理;標準款NEO系列,濾杯座則與機身同色,都為霧面烤漆處理。

  2. 標準款NEO系列機型標配的濾杯是紅色的”流量控制(Flow cotrol)”濾杯,濾壓頭內則配置工程樹脂活塞(不含壓力錶),也沒標配攜帶箱;標準款NEO系列機型與標準款經典系列的零配件均相容(因為都使用標準款濾壓頭!),換句話說,NEO用戶可以升級使用經典款標配之二合一無底濾杯、壓力錶組及不鏽鋼壓粉器等零配件。

  3. 標準款中Classic機型機身為黑色亮面烤漆,濾杯座為紅色亮面烤漆,目前台灣並未上市。

Flair 58家族(包含58/58+/58x)的濾壓頭(Brew head)配備業界標準的58 mm濾杯,還有木質咖啡師握把;Flair 58/58+/58x都標配18克的粉碗,能容納16-20克的咖啡粉;因為與58 mm濾杯把手相容,使用者可以再自行選購從7到28克粉量的粉碗。

在Flair 插電版(包含58/58+)的濾壓頭內有我們三段式預熱溫度控制系統,它能讓使用者用電力來預熱濾壓頭以獲致穩定的溫度管理;Flair 58x為非插電版,需要使用熱水預熱,但可升級成插電版!58/58+/58x所使用的零組件跟其他Flair機型是無法互換的(不相容的)。

其他說明:

個別機型之詳細配備,請參考本官網之”Flair各機型及零組件介紹

無論您是初入門的新手,或是專業的咖啡師,相信您都能找到 一台適合您的Flair,請觀賞下面影片,以了解Flair Espresso各機型各自的特色,升級路徑,以及選擇時的考慮。

Flair Espresso Maker- 購買指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