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港澳Flair 58/58x預購

感謝您耐心的等待,由於1.全球58迄今尚供應吃緊,2. 58/58x新版本已作了一些設計變更,麻煩您開始輸入下面預購訂單前,先詳閱下面的相關說明:

1. 因為目前Flair 58及58x還是在全球供應短缺的狀況下,我們希望在我們更能掌握供應時間及數量後再通知您進行匯款的動作,以免我們因供應量不足而無法滿足所有客戶,包括您的需求(在此狀況下,我們會視預購先後順序分配)!!

2. 新版Flair 58/58x作了一些讓濾壓流程更方便及改善使用者體驗的設計變更,新版Flair 58/58x設計更動包括:

a. 新Flair 58/58x將粉餅濾網(Puck screen)變為標配,原本固定於濾壓氣缸底部的固定濾網則不復存在。

b. 新Flair 58/58x將配備閥門柱塞(Valve plunger),新的設計可以讓使用者不需要移開柱塞桿,即能更順利地完成將濾壓用水注入濾壓氣缸的動作。

c. 新Flair 58會增加一個”可移除式”的濾壓頭漏斗(Brew head funnel),配合閥門柱塞的設計,讓注水更方便,且防止熱水溢流;58x原本已有類似設計,只是它不是”可移除式”的。

d. 新Flair 58/58x標配的粉碗,都改成有倒角的18g低流量粉碗(Chamfered low-flow basket),讓使用者更容易調整粉細,原本的直壁粉碗(Straight-walled basket)則變為選配。

新Flair 58/58x的使用教學影片,請參考下面YouTube影片 :

          https://youtu.be/A7Nb3R6Gvfs

3. 本次隨58銷售的配件,包含”Flair 58直壁粉碗” (Straight-walled basket)、” Flair 58 O型環組- 共六個O型環” (O-Ring Set for Flair 58)及無底濾杯觀察鏡(Shot Mirror),其各自產品說明請見本網站: 產品說明 – > Flair各機型及零組件介紹。

我們在收到您的預購單後,會回給您一封確認信(若供應時間尚不明朗時,我們不會要求您先匯款!),並在更能掌握整個供貨狀況後,才會給您進一步的通知(如匯款通知)。

若您未如預期地收到我們的回覆,有可能我們的郵件是跑到垃圾信中;對您訂單處理上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用WhatsApp聯絡我們(WhatsApp ID: +886908800732)。

港澳Flair 58/58x預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