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NEO肯定是目前您在市面上能找到真正可以製作espresso機器中價性比最高的一台機器,而且它不但外觀漂亮,又極為耐用(機身及不鏽鋼汽缸保固五年),許多號稱能製作espresso的咖啡設備,如摩卡壺、膠囊式咖啡機,及一些按壓式咖啡機,因為缺乏製作espresso所需的必要條件: 主要是6-9 BAR的壓力,及約莫90-96˚ C的濾壓溫度(視您的咖啡豆種及烘焙度而定,濾壓溫度控制對espresso而言也相當重要!),其實充其量只是能製作很黑很濃,或是”近似” espresso的咖啡,當您使用NEO壓出一杯富含crema及杯頂覆蓋高濃脂狀物的espresso時,您當能確認您做對了選擇。

此款灰色NEO機身(底座及壓桿組立)及濾杯座為灰色霧面烤漆,放在您的廚房或是咖啡吧檯上,活像一個藝術品,絕對為您整體環境增色不少;另外除了能製作可口的espresso外,NEO同時也是簡易、環保及經濟的同義詞。

NEO所配備的流量控制濾杯(目前是配備二代底部可拆除清潔的流量控制濾杯),能讓espresso濾壓變得更簡單,即使當您的咖啡粉粗細未能調整得當,或是使用刀片式磨豆機(Blade grinder)磨出之均勻度欠佳的咖啡粉,NEO流量控制濾杯上設計成很小的咖啡流出口都能讓咖啡粉跟濾壓的水有足夠的接觸時間,並能增加壓力,以致能萃取出可口的espresso,這意味NEO對咖啡豆及磨豆機的選擇,都有比其它espresso機更大的寬容性,即使不是太新鮮烘焙的咖啡豆,或是較低價的磨豆機,如刀片式磨豆機或是低價的磨盤式磨豆機(Burr grinder),NEO都可以應付自如,您壓出的每一杯咖啡都將十分可口,杯頂也都會有一層厚厚的crema。

美國原廠賣125美元,還要外加約40美元運費,另外還要自己負擔超過10%的關稅及營業稅(運費也要加入產品價一起計算稅金!),現在您在台灣,可以用更低的價格買到,而且免運費!更重要的是,我們還提供由原廠擔保、與原廠相同條件的產品保固及完整的售後服務!

 

技術規格:

․重量: 2.27 Kg

․濾壓頭: 標準濾壓頭配流量控制濾杯

․組裝後尺寸: 長32cm x寬15.5cm x高25cm

․水量: 60 cc

․濾杯直徑: 40 cm

․產出量: 最高45 cc

․粉量: 12-18克

 

原廠包裝內容:

․基座

․壓桿組立(上裝與機身同色濾杯座)

․濾壓頭x1 (包含不鏽鋼汽缸、傳統工程樹脂活塞、流量控制濾杯及全不鏽鋼濾網各一)

․量杯/壓粉器(工程樹脂)

․漏斗

․滴漏盤(PC材質)

․螺絲及六角扳手(將壓桿組立永久鎖在基座上用)

․英文說明書

另附中文說明書,請注意: NEO沒有另附攜帶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