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19年三月份開始,台灣地區販售之所有Flair標準款中經典(Signature)系列機型,都採用與Flair”專業款”(PRO)機型相同之鍍銅濾杯座,只是因為標準款機型使用的是直徑40 mm的濾杯,而專業款(PRO)機型使用的是直徑46 mm的濾杯,因此所有標準款機型的濾杯座上,都會套入此調徑環,讓濾杯座內徑由46 mm縮減成40 mm!!而將此調徑環取出,則濾杯座內徑則會由40 mm變成46 mm,即可使用”專業款”(PRO)機型的濾壓頭*(需另購)!! 使用”專業款”(PRO)機型的客戶,也可以加購此調徑環,而使用Flair標準款機型的濾壓頭*;標準款中NEO系列機型,則無法升級使用”專業款”(PRO)機型的濾壓頭,因為NEO系列機型的濾杯座只能放直徑40 mm的標準機型濾杯(NEO不使用此調徑環),因此NEO系列機型只能升級使用標準款中經典(Signature)系列機型的無底濾杯、壓力錶組及不鏽鋼壓粉器等零配件。

此調徑環為工程樹脂材質。

*無論變更成使用”專業款”(PRO)機型的濾壓頭,或是”標準款”機型的濾壓頭,尚須考慮兩類機型的壓粉器、量杯及漏斗等,都有不同直徑,另外雖然壓力錶都相同,但接合壓力錶的柱塞桿大小也不同,所以包含整個濾壓頭、不鏽鋼壓粉器、量杯、漏斗及柱塞桿等零配件都需另購;如果原本是專業款”(PRO)機型的用戶,要使用”標準款”機型的濾壓頭,還要考慮是否購買整組標準款的”壓力錶組”,因為”標準款”機型的濾壓頭標配是工程樹脂活塞,不鏽鋼柱塞並不是”標準款”機型的濾壓頭標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