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無底濾杯(Bottomless Portafilter),我們又稱之為”二合一無底濾杯” (Bottomless 2 in 1 Portafilter),”二合一”其中一個意思就是說使用時可以選擇是否蓋上底蓋,換句話說,就是您可以選擇使用”有底”或”無底”的方式之一作濾壓;此無底濾杯在濾壓完成後,可以很容易地將咖啡粉塊敲出,或是用吹球吹出;如果您使用有底方式濾壓,因底蓋可以拆卸,所以濾杯底部也可以很容易清洗!如果使用無底方式濾壓,您可以直接看到濾杯底下咖啡流出的狀況(通常我們建議放一面鏡子,以便於觀察!),而用以判斷咖啡粉研磨及裝填品質,如是否有通道、萃取不平均等(一般用能否濾壓出漂亮的”老鼠/老虎尾巴”作為判斷依據!)。

所有經典系列機型,都將”二合一無底濾杯”列為標準配備,您可以善用這個超強的Espresso濾壓品質診斷工具,讓您一直保持超高的出杯品質。

二合一無底濾杯內部為不鏽鋼材質,外部及底蓋則為食品級工程樹脂(Engineering resin)材質,它是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署(美國FDA)核可的、耐高溫、可接觸及儲存食品與飲料的材質,絕對不含有害人體的成分,包含塑化劑(BPA),請放心使用。

一組無底濾杯的構成,包含濾杯及可拆噴口(Removable bottom spout),您是否要配備全不鏽鋼濾網,則可自行選擇。

 

 

請特別注意: 如果您使用的是2017年11月之前買的非經典款的Flair機型,因為濾壓頭基座是小開口的(見最後一張圖),所以無法使用無底濾杯,如果您使用的是新款的Flair機型,就沒有問題,我們開賣後所有上架的Flair機型,都為大開口的新款機型,無論是哪一種機型或組合,都可以使用無底濾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