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專業款 2機型(PRO 2)配備的全不鏽鋼無底濾杯,可以讓您選擇16-24克的豆量;PRO 2的新一代無底濾杯,提供比第一代無底濾杯更佳的流體力學表現,還有新增加的不鏽鋼可拆式噴口,則可讓您自由選擇作有底或是無底濾壓;此款全新設計的無底濾杯本身就是一個讓您能了解您萃取是否均勻的超強診斷工具,它將讓您更有洞察力: 除了味覺外,您還可以用您的視覺來判斷espresso萃取的品質。

如果您是我們專業款一代的用戶(無論您的機型是黑色霧面烤漆或是鍍鉻),PRO 2完整的一組不鏽鋼濾杯、濾網及噴口可裝在您原先的汽缸上使用,換句話說,它們是與一代的產品相容的;但是請注意: PRO 2的噴口,則無法單獨裝在一代的濾杯上使用!!

一組PRO 2不鏽鋼濾杯、濾網及噴口,是由一個不鏽鋼無底濾杯、一個不鏽鋼濾網,以及一個不鏽鋼可拆式噴口所組成;另外不鏽鋼無底濾杯外圍,還套有一個矽膠防燙襯套。

 

Back To Top